English

赫内斯否认攻击道姆

2000-10-12 来源:生活时报 小茗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经理赫内斯10日站出来辟谣说,他从来没有对即将担任德国国家队主教练的道姆进行过任何人身攻击,他没有说过道姆任何坏话,吸毒和嫖妓这些事情都是别人捏造的。

最近一段时期,德国足坛因赫内斯的言论而搞得鸡鸣狗跳,勒沃库森队主教练道姆日前还特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扬言要进行血检以证实自己的清白。在经过内部的协调之后,赫内斯于10日也召开新闻发布会,把责任都推到媒体身上。赫内斯说:“我从来就没说过(道姆吸毒)。那都是一些小报造的谣,我只是说过如果那些谣言属实,他不应该当国家队主帅……我没有去点燃火药桶。如果这些谣言得以澄清,道姆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没有任何问题。”

赫内斯此番姿态也是各方面压力使然,德国司法部长、国家队赞助商德国电信和勒沃库森俱乐部后台贝尔制药集团以及拜仁主席贝肯鲍尔都对赫内斯施加了压力。上述各方都不希望因为一个赫内斯而毁了德国足球复兴进程。

但是赫内斯在进行一番表白之后还对道姆嘴硬,他说:“我不会向道姆道歉的,没什么好说的,有人把我说成小人,这也不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